难觅半苋

懒更各种爱好
很爱删 基本只留下今年的

《新历大事记》歌词/原创

(原著《残次品》priest)
——czcp

我们相遇在这个末世纪
宇宙联盟分崩离析
伊甸园遭不明病毒入侵
星系间的距离不再以光年而计而遥不可及
昔年旧部和亲信暗生他心
高层碌碌忙于粉饰太平
(人人唯恐殃及池鱼 殊不知广厦将倾)

在遥远残次的第八星系
那个将为炮火沦陷的小小行星
(北京β星和日可云车欢迎四哥您大驾光临)
天然虫洞连接着玫瑰之心
狭小生态舱仓皇逃离
(却有条不絮 像故意布下的局 猎手又在哪里)
轰动世界的余波紧随散逸
轰醒了黎明前的死寂
星海学院礼堂顶的星空将熄
白银要塞终沦为废墟
此时此刻你又在哪里
我此生唯一的神祗
(让我在暗夜里呼唤你的姓名 再亲吻你的心)

你身侧伸出湛卢的机械手臂
(哦上帝 他才不是工程师001)
电子提示音不带感情
(他说,先生,遵命)
偌大精神网撒满天际
机甲驾驶员无从逃避
星河的光不如你的眸光绚丽
(你是我的奇迹)
最后的联盟上将 他嘴角微微扬起
(你的模样总让我沉迷)
这是猎人与兔的游戏
(胜负无从猜疑)

一个你多年前布下的局
世界将你弃之如履
乌兰学院的校训谁还铭记
七八星系的跃迁点炸离成为天堑
同样的逃离 却不同心境
(自然不同结局
你将我抛弃,我的神祗)

静伏于渊多年只为沉戟一击
十六年前的通讯密钥此刻重启
一切指向那不存在的身影
白银十卫再聚齐
他们誓必肃清废疾 打破僵局
(这全宇宙最嚣张的武装 他们的通讯从不加密)
启明星身后曙光将起
(林,我喜欢你)

废话部分:
《残次品》看到百分之八十热血沸腾!剩下部分没看歌词也就没写,个人认为启明星后曙光升起也是一个很唯美的结局!(啊真是太喜欢陆必行了!)
第一次写耽美歌词有些把握不住(莫名黑科技),比如说括号部分,欢迎捉虫提议!

评论(1)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