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觅半苋

懒更各种爱好
很爱删 基本只留下今年的

(当年买的复联三周边,Loki书签,第二张全图)
(看完THOR123,热血沸腾…又是这个词)
(所以,我又来发歌词了👉其实是在还没看雷三的情况下写的👻)
(同人文真是好东西!!)
【可 ——致Loki】

谁与我在群星下把荒谬假象道破
亿万年的星河残破凋落
如诸神的黄昏般叫人不知所措
不过又一场无趣的争夺
今日我独坐 九界与我对酌
明日再将一切虚妄烧灼
可笑 谁需要你虚伪的承诺
字字环扣下是你可悲的懦弱
(是的 你的懦弱)
看吧 你愚蠢的结果
谁愿为死亡痛哭落寞?亦或失魂落魄?
荒原上暴雪卷起一切的定夺
匕首出鞘 又还有什么退路可走
(既然无从挣脱 那便一同坠落)

也许只有我一人浸于回忆往昔
彩虹桥上最后的天晴
幻想中出现的中庭滑梯
金殿里总登不到顶的无尽阶级
到头来一片狼藉 连叹息都嫌多余

而如今你居然还相信
(还敢相信)
谎言之神吐露的几分真情
(几百年过去你简直毫无长进)
说实话 你若质疑我倒真有几分惊奇
不过 没关系
终有一日你会惊醒
你所谓真理的永恒谜底
到头来只能在谎言里追寻
只可惜我不屑等到那天来临
潦草落幕怎能算上最后的终局?
(简直是世上最滑稽的败笔)

我从不需任何人的怜悯
又或是惺惺作态的惋惜
brother 别忘了对决还在继续

评论

热度(10)